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疫去春来,这个硬核好房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随着抗疫胜利临近,恰逢春暖花开,不少人按捺不住,纷纷踏上出门赏花之旅。同样还有一撮人也急匆匆出门。他们的目的地,并非赏花,而是看房。

  因疫情让人们更渴望有自己的房子,也更清楚了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好房子。新鲜的空气、充足的阳光、阔景宽厅、全氧社区环境、品质物业服务等均会成为当下选房的“硬核”核心条件,带院子的田园生态别墅更是成了很多人的向往,毕竟独立自由的丰富空间,是心情愉悦的关键。

  在京南,一经面世便圈粉无数的世茂璀璨天城便能盛放你对居所的美好期待,在这里,依温泉颐养、遍地森林花海,翠绿之间,志趣盎然,可以漫赏四时风光,享受全功能空间带来的大尺度生活,居于此,连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满了“小确幸”!

  小确幸镜头一:

  置身满目翠绿中 自由鲜氧森呼吸

  朝阳升起,光辉映满了绿色风光。世界四大富热田温泉之一牛驼,京南少有的低密生态休闲商务区,森林覆盖率达到 32.5%,绿化覆盖率达到38.4%,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14.43 平方米,还有有一系列的中央公园、海德公园、孔雀湖公园等绿化精品工程,真的能300 米见绿,500 米见园的绿化景观效果。

  坐拥生态美境,依托稀缺的温泉资源,结合森林花海,约75万方墅境大盘,建筑密度仅为26% ,在这里目光所及皆绿意、阳光肆意倾洒、微风携香入室……每一次呼吸都有鲜氧的气息。而这里的蔬菜种植因绿色无公害而远近闻名,闲暇还可以体验采摘的乐趣,也给家人餐桌上安全一个保障。

  小确幸镜头二:

  一半风景 一半温情的庭院生活

  围合一方独立的私家庭院,拾花酿春,烹雪煮茶,人生美好竟归此庭。一壶茶、一卷书,院子便满是先生的雅趣;蹲下来捉秋蝉,拾落花,院子立刻成了孩子们的自然课堂。

  茂境叠院诗意庭园 ,解锁全家人24小时生活美好,在创新花园庭院邂逅诗意生活,赏花读书、悠然自得。

  小确幸镜头三:

  在星空露台上  览尽繁华皓月

  奢阔露台,是生活志趣的延伸,未来居者将以创作者的身份,随时间去兑现美好生活想象。夜观星河的露台,是忙碌之余的休闲之道;晴空下的露台,咖啡、甜点、BBQ,是女主人的派对场;抑或摆放各种植物盆景、安置桌椅品茗阅读,让生活的乐趣从室内延伸至室外,朋友相聚或独处皆有趣味。

  世茂璀璨天城除了地面庭院,上叠专享一方阳光满溢的露台,举目皆绿意,起卧闻花香,远可眺江山大境,漫随云鸟飞鹤游走天地间,尽享自然的无穷意蕴,恍若置身于画境之中。

  小确幸镜头四:

  全功能大尺度颐养空间 是忙碌生活的犒赏

  深研生活情境,精制约124-135㎡花园叠院,匠制大尺度空间,南北通透,最大限度引入鲜氧清风,南向采光三室、超宽窗外视野,暖逸曦光透过宽窗入宅,阳光洒满室内每一个角落,醉美花园里,只闻清悦鸟鸣,推窗如画二层主卧套房设计,让主人在此奢享私密居境;约6米挑高阔景宽厅清茶一壶,相会老友;中西双厨,调制出舌尖的美味。

  同时为满足全家人的社区活动需求,世茂璀璨天城引入风光定位模拟系统,综合考量四季日照和风向,选取风力最小、阳光最充足地带,打造8个不同主题户外区域,让儿童、老人,以及宠物都有专属社区活动空间。闲暇时分,孩子可在楼下尽情嬉戏,探索候鸟栖居的惬意;早上开启,为父母奉上全方位的健康关怀;晚风吹拂,您也可以与爱人来一场身心泰然的有氧漫步,乐享美好时光。

  世茂璀璨天城,京南臻藏生态红盘,建面约124-135㎡墅境叠院,三期璀璨焕新,五千即认购,一荐享万金,诚邀品鉴!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