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经济动荡下,如何在环京寻找资产“避风港”?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席卷全球,受疫情影响:美股熔断,10天4次!原油大跌,创1991年海湾战争以来最大跌幅!BTC迎来史诗级大跌,16小时暴跌42%!

经历过股市大起大落的人一定会明白,一旦股市熔断之后,市场的恐慌会有多么的震撼人心。股市资金会选择一个更安全的地方“避险”,那就是–楼市。回顾历史上的几次金融危机后,房地产市场都迎来了一轮爆发!2008年金融海啸之后,4万亿刺激下,楼市再次成为发动机,成就近20年楼市走势最波澜壮阔的一段!

纵观市场,疫情对房地产行业带来一定的冲击,但从经验来看,疫情对于房地产行业的冲击是短期的,文旅地产因为其康养、休闲、娱乐等服务,更加符合人们的需求,而“旅居”作为一种衍生需求呈现巨大的市场潜力,也将因此迎来新一轮的机遇发展期。

京北文旅古城,约29分钟瞬达北京

随着冬奥红利的加持,怀来在世界瞩目下,影响力不断扩大,其区域价值也爆发出巨大的潜力。怀来古城凭借与生俱来的历史文化气蕴及不可再生的资源优势,奠定其稀缺资源价值基点。加之距北京仅100公里,自京张高铁全线通车后,约29分钟瞬达北京清河,无缝接驳北京地铁13号线,当属北京最近最便捷出行的千年古城。

国家湿地公园畔,近享约20亩自然秘境

官厅国家湿地公园作为京北最大的国家4A级湿地公园,拥有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与奇特景观,湖内植被丰富,鸟类繁多,花草树木万千,负离子高达上万个每立方厘米,可谓天然氧吧。怀来古城毗邻于此,远瞰山峰如黛,近观湖水碧波,坐看风花雪月,清晨漫步在滴着雾露的湿地公园之中,听着鸟鸣而起,是不可错过的官厅之晨。(数据来源:搜狐网、网易)

85处景区环绕,京北旅游中转点

这里空气更清新,阳光更明媚,生活更悠闲。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约达320天,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是北京约29倍以上,森林覆盖率达约50.75%,PM2.5值常年处于约30。项目东临八达岭长城景区,南瞰天漠自然景区,西享冬奥滑雪场,北望龙庆峡风景区,周边约85处自然景区簇拥,处于京北旅游中转点,未来将成为3000万北京人微度假旅游集散地。(数据来源:搜狐网、网易)

醉美怀来古城,国庆访客破20万+

2019年十一期间,怀来古城仅开放1/6,便引起全城轰动,国道交通堵塞,日均到访游客3万+人次,7天累计访客破20万+人次,2020年7月计划全面开放,预计日均到访3万+人次,2022年冬奥之后日均到访可达5万+人次。

庞大的古城客流量及得天独厚的文化资源,赋予了怀来古城新的生机和巨大前景,可以说怀来古城,既是游客徜徉的天堂,更是置业者向往的幸运场。

政企联袂,争创国家4A级景区

世茂湖山印,作为世茂匠心造极京北的度假力作,联袂当地政府,与怀来古城统一规划,争创国家4A级景区。首期占地面积约300多亩,景区融汇老城门、庙宇、戏楼、祠堂等主建筑元素,建设民俗文化体验地、古城地标望湖楼等多元特色文化配套,连同景区畔的世茂湖山印,打造集“游、娱、食、坊、憩”于一体的全季候古城旅居小镇。

古城景区LOFT,可「寓」不可求

与怀来其它公寓不同,世茂湖山印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古城客流资源,还深度整合多方资源优势,与国内精品民宿品牌及古城运营天团多元合作,为业主提供国际水准的专业化托管式运营服务,并全年对房内设施设备进行更好的维修保养,让业主省心又省力。

建筑面积约40-60m2景区LOFT,以约4.9米层高,加倍的大空间使用率,让度假生活精彩分层。匠心品质,精工雕琢度假旅居,实现高端居住理想。总价约35万起,是区域难得一遇的低总价、不限购、不占首套名额的优质旅居产品。

机寓难得,全城争藏!京北古城度假小镇–世茂湖山印,景区LOFT热销中,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京藏高速沙城东出口东行约5公里

展厅地址:海淀区中关村海龙大厦一层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