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多久洁牙一次比较好,北京京玉口腔门诊部专家给出权威建议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国人对牙齿健康越来越重视。但是,在牙齿健康护理方面,普通人还是有很多困惑,比如我们常见的牙齿健康护理—洁牙,多久洁牙一次最合适?即能起到牙齿健康保健的作用,也能为消费者节省开支。

近日,北京京玉口腔门诊部专家表示,一般情况下,每半年洁牙一次比较合适。

北京京玉口腔门诊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外文大厦一层西大厅,是一所口腔专科门诊。门诊设有口腔种植科、口腔正畸科、美学修复科室、综合齿科、儿牙治疗科、牙体牙髓、口腔粘膜科、牙周科、预防保健科等。诊疗项目包含“牙体牙髓、牙周、修复、种植、正畸、外科、美白”等。

北京京玉口腔门诊部特聘北大口腔医院宋育萱主任医师长期坐诊,特邀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多位知名专家及医生开展诊疗工作。京玉口腔门诊部环境温馨舒适,设备先进,各项消毒以及院感制度完善,临床医疗严格遵守国家卫健委的诊疗规范以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的服务理念。

正是凭借“价格亲民,收费公开透明,方便患者,服务社会,技术先进,安全放心”的服务理念。以及专业的口腔技术和医者仁心的胸怀,为就诊患者带来安心,贴心专心,诚心,热心的口腔诊疗新体验。

北京京玉口腔门诊部的开办,解决了患者“排队挂号等待,找医院选专家,优质医疗资源紧缺”的痛点。

方便快捷的交通便利,为患者提供更为舒适的就诊体验,前往门诊可乘坐74路、394路、77路、323路、118路公交车花园桥北站下车,可乘坐7路公交车花园桥南站下车,或地铁6号线花园桥站下车,A号出口。咨询就诊可拨打爱牙热线:136 1115 3373。

责任编辑:龚倩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