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置身环京度假产业 看世茂如何打造文旅小镇新标杆

伴随现代文明的发展,受投资理念和精神需求迭代的影响,包括东京轻井泽、巴黎枫丹白露、旧金山蒙特雷等在内,多个兼具世界级品牌认知度和市场影响力的文旅度假小镇不断涌现。而中国在历经了40多年的飞速发展之后,突然按下了暂停键。人们在物质富裕之后开始追求自我,走进慢节奏的生活方式中,象征着理想生活原乡的小镇,遍地开花,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簇拥与青睐。

作为国内文旅商产业模式的集大成者,30年发展至今,世茂集团通过布局全国100+的城市,其商业模式与生态体系在持续进化,业界影响力与品牌价值得以不断提升。对于未来环京文旅项目的多元业态配套,操盘经验值持续沉淀的世茂,在运营管理上将更显“举重若轻”。同时,伴随集群模式下世茂运营能力的持续进化、以及国内更多承载新中产度假需求的世茂项目落地,优质文旅资产的价值将得到进一步释放。

如今,华北世茂以合围形式于环京落地各类文旅小镇,试图为行业树立具有高参照价值的全新标杆。傲立雄安新区北、新空港南,恢弘巨著75万方低密墅境大盘—世茂璀璨天城,献礼京南理想宜居;京北热土,古城度假小镇—世茂湖山印,打造未来旅游集散中心;于京西十渡首站,通过深刻的市场洞察、卓越的产品设计和优秀的资管运营,从“尊重土地、尊重自然、尊重人性”的规划理念出发,最大可能的保留最原始生态环境,打造青青小镇,营造一处京西的世外桃源。

京西十渡首站 近在咫尺的梦里山河

谈文旅目的地,涉及到包括地理区位、资源禀赋、通达性等在内的要素众多且权重不一。综合来讲,如果要对标世界级文旅小镇,市场距离、资源禀赋、基础配套等是几大先决条件。

纵观世茂环京文旅布局重要一极——世茂青青小镇,宏观区位来看,项目位于京西三角区的核心腹地,受雄安新区、大兴国际机场、京津冀城市群及房山四大引擎的利好叠加,发展势能的强劲可见一斑;微观区位上,项目地处首都的西南门户,在北京“两轴—两带—多中心”的发展格局中,房山是两带中“西部发展带”的重点区,结合北京高点定位的新南城计划,该地未来将投资7000亿,打造成宜居生态之城和世界级的特色小镇。

同时,相比环京其他区域目的地,一渡青青小镇不仅距离更近,通达度更高,体验感也更优越。京港澳、京昆双高速穿行而过,直通北京市区。九大出口、城际铁路规划设站塑造的一小时生活圈,实现物理距离的极尽压缩;而在资源丰富度上,包括十渡风景区、云居寺、张坊宋辽古战场、野三坡等40多个国家级景区,造就了项目无可比拟的30分钟度假圈。区域内植被覆盖率高达82%,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常年保持在每立方厘米10000个左右,被称为大北京的天然氧仓,自然空调。

此外,为满足部分客群对山水田园与都市生活间无缝切换的需求,项目内落地一家四星级酒店——一渡假日酒店,原味重现北美质朴情景,集餐饮住宿、商务会议、休闲娱乐、旅游观光于一体;同时,半山书院、青青食堂,规划的主题风情商街,也将在田园牧歌场景之上,满足用户对繁华都市生活的需求。

丰盛配套 悦享度假生活体验

对于度假目的地而言,资源的稀缺性与丰富度固然重要,但要构建真正的休闲度假生活方式,优质内容导入与重度社群运营才是核心。

青青小镇业主专属社群—青青闲云族,以同质的圈层,共同的爱好为基础,营造山水田园间的生活沉浸感。目前青青闲云族已经形成包括羽毛球社、花艺空间、半山瑜伽社、户外采摘、登山、滑雪等在内,涵盖了家庭亲子、闺蜜、老友、老年等所有年龄段客群在各类场景下的不同需求。

此外,为满足部分客群对山水田园与都市生活间无缝切换的需求,项目内落地一家四星级酒店——一渡假日酒店,该酒店邀请英国ATKINS建筑设计,原味重现北美质朴情景,集餐饮住宿、商务会议、休闲娱乐、旅游观光于一体;同时,半山书院、青青食堂,规划的主题风情商街,也将在田园牧歌场景之上,满足用户对繁华都市生活的需求。

院居山河 焕新当代精致美学

当人们对房屋建筑需求的不断提升,住宅的风向也开始日益明朗了起来。闲适浪漫的豪宅生活理念,逐渐融入到传统的中国家庭,合院时代悄然来临。

青青小镇建面约130-140㎡新中式合院,生动巧妙的户型结构,精研空间布局,为生活赋能。精巧玄关入户,收纳生活繁杂。南向约10m三面宽,轩朗尺度,会亲聚友,从容不迫。向外连接庭院,以自然胜境向生活致敬。餐客双厅相连,清风盈满绕堂香,珍馐美食在玉盘。

二层阔绰主卧双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及衣帽间,风光入室相映成趣,美好度假生活互不干扰。双景观台,极目远眺山河大境,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

青青小镇以品质落地居住情怀,严苛臻选奢华铜门、珍贵石材等品质原料;以科勒、方太等知名品牌加持,工艺工法精奢呈现。

纵观国内房地产30年发展史,从房屋物理属性1.0时代、到吃住行购配套2.0时代,再到娱乐、休闲、旅游、度假、教育、养生、养老的3.0时代,文旅度假已经成为新中产生活和刚需。而青青小镇正为北京人提供这样一处回归自然的心灵栖居地。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