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搭把手 为爱买买买”央视频为湖北带货创新高

4月27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大型融媒体公益活动“搭把手 为爱买买买”进行了3小时的在线直播。

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的大力支持下,央视频联合央视新闻、湖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长江云”、各大主流电商平台及社交媒体平台,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切实帮助湖北当地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为湖北搭把手

本次活动,央视频与快手进行合作。央视主播朱迅和李梓萌,以及多位快手带货达人在央视频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快手客户端和长江云平台同步直播,带来众多湖北特产、农副产品、畅销食品。网友可通过观看直播时按下购买键,湖北物美价廉的农副产品将安心送到身边。

“带货官”朱迅和李梓萌组成的“央视girls”因幽默风趣的直播风格被众多网友点赞两人使出各种招数努力为网友“花式砍价”,与女主播们往日“正襟危坐”的形象形成独特的“反差萌”

这场公益直播网友们“迅萌”(迅猛)下单“朱李”(助力)湖北,上万份热干面、小龙虾、鸭脖等湖北特色食品被迅速抢光央视频、央视新闻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次达1.97亿,全网累计阅读量达1.81亿,当晚销售额创为湖北带货新高,达8012万元。

4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柞水等地考察脱贫攻坚工作时曾表示,电商作为新兴业态,既可以推销农副产品、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又可以推动乡村振兴,是大有可为的。

据了解,央视频“搭把手为爱买买买”大型融媒体公益活动后续计划将帮扶范围扩展至全国,从“帮湖北带货”到“助力脱贫攻坚”,帮助更多经济欠发达地区、工农业生产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走出困境。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的关键阶段,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确保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