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 ——河北卫视·核磨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顺利召开

河北卫视·核磨坊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2021年5月21日,河北卫视·核磨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正定召开。核磨坊董事长王荣强、核磨坊营销总监张建辉、核磨坊销售总监徐运超、河北卫视副总监杜鹏远、《现代物流报》社长李志东、中国中医科学院赵海誉博士、核磨坊经销商、核心终端客户(分销商、分销终端)以及新闻媒体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王荣强表示,走过危机四伏、疫情肆虐的2020年,核磨坊实属不易。面对疫情,要居安思危,也就是在疫情并存的时代让核磨坊做出了改变。面对疫情,核磨坊红袍持甲,逆行出征,用行动诠释了信念。

 

现代物流报与中品研战略合作授牌

他表示,核磨坊如今的平台化思维已经完成顶层设计。他说:“企业是平台,产品是平台,品牌是平台,企业、产品是现在是基础,品牌、平台才是未来才是关键。这个时代,平台化、合伙人、资源整合、资源配置已成为了核心竞争力。此次核磨坊与河北卫视团队合作、有了小强老师的加盟,有了现代物流报团队、中品研团队、赵海誉博士、两个中国拔尖企业高管的结盟,使我们成为了更大更强的集体。”

河北卫视与核磨坊签约仪式

张建辉在《精雕细磨 品牌未来》的演讲中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核磨坊公司及产品品牌力建设等内容。徐运超在《精雕细磨 渠道助力》的演讲中,向参会经销商解读了助力渠道经销商的相关政策。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