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长庆油田油气生产效率创新高

3月13日至15日,长庆油田举行为期3天的领导干部读书班,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领学和辅导讲座,并以视频连线方式实现了全油田“云同步”开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开高走。

长庆油田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公司党委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盯紧每个环节,力争达到“四个百分之百”的基本目标,即员工队伍百分之百接受党史教育、全体党员百分之百参加党史培训、全体党员百分之百党史知识达标、各级党组织书记百分之百讲授党课,并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

今年,长庆油田党史学习教育策划7项重点工作与34项具体活动,融入长庆特色,进一步学思践悟、以学促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年初至今,长庆油田仅用56天就实现了油气当量突破1000万吨,仅用71天就实现了天然气产量突破100亿立方米,接连刷新了油气生产全国最快纪录。

长庆油田各单位、各部门按照公司党委的总体部署,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制定实施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方案,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精心谋划自选动作,油田上下迅速掀起高标准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在“知”上下功夫,在“行”上见成效。“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讲故事、唱红歌等集体学习活动,并通过‘党史故事100讲’,激励员工做好个人自学,用党的历史经验激发广大员工立足岗位、争做表率,为我厂建成百亿方大采气厂做出贡献。”采气二厂榆林天然气处理厂党支部书记毛先荣告诉记者。

“党史是取之不尽的精神宝库和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 长庆油田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副组长贺云擎在学习后说,学习党史是增强党员意识、推动干事创业的重要途径。

除此之外,各单位利用铁人先锋APP引导全区党员认真学习、答题,并积极参与“长征路·石油魂”云走长征路等活动,增强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为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在采油二厂西峰采油二区西七转井区党员大会上,这个区党支部书记刘玉林带领党员一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截至目前,这个厂共制定183口油井的措施方案,已措施完井54口,累计增油2484吨。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