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公司财务云业财协同专项“630”上线目标圆满完成

导读

6月30日,随着财务云2022年“630”批21家单位陆续成功上线,公司财务云业财协同专项工作圆满完成“630”阶段性目标,这标志着公司财务云业财协同各系统在国内区域全面上线应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近期指出,财务云专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阶段性成果,向全部参与该项工作的人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确保集团“世界一流”目标的早日实现,要按照“四统”原则,“八统”要求,坚持价值创造的理念,注重优化流程,提高综合效益,最大程度防控风险,共享资源。自财务云业财协同专项开展以来,公司周密筹划、精心部署,积极开展流程优化、数据治理、系统建设、业财集成等工作,围绕专项工作总体目标,优化千余条流程,发布13类主数据标准及10项实施细则,累计入库各类数据资产340余万条,打通了31家单位200余个系统的数据壁垒;财务云累计上线51家二级单位,法人单位覆盖率达95.86%;标准化合同入库70万份,物资结算、分包结算等累计4.6万单;统建分包、供应链、合同系统、人力资源系统与财务云实现集成打通,物资点验、物资入库、分包结算、薪酬发放等业务均已实现“统对统”的业财协同。财务云业财协同专项工作作为公司打造全球一流智慧运营体系的头号工程,将继续锚定高质量“两保一争”战略目标,持续深化业财协同,逐步从以财务云系统为核心过渡到以项目管理系统为核心的业务系统全面推进阶段,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