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北京环球影城盛大开园 中远海运全程跨洋护送巡游花车如约亮相

9月20日,迄今为止全球规模最大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影城正式开园,上万名游客如约而至。其中全长1.2公里的原创花车巡游演出成为公园的一大亮点,充满惊喜的花车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巡游花车中,名为“Onion & Julien & Gloria”的3辆在北美制作完成,这些巨大的花车漂洋过海于佳节期间如约在京亮相,背后凝聚着中远海运物流人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全程护送所付出的努力与艰辛。

今年4月,就在各标段都为环球影城盛大开园全力以赴的关键时刻,国外花车制作方因故突然调整发运方案。时值北美疫情严重,国际运力极度短缺,巡游花车能否及时运抵现场将对前期压力测试甚至如期开园产生直接影响。

北京环球影城有关方立即找到中远海运物流,希望寻求物流方面的支持和帮助。面对紧急复杂的局面,中远海运工程立刻制定巡游花车全程物流解决方案,依托集团强大的资源和网络优势,抽调精干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历时3个月与客户境内外团队保持24×7小时的工作联络,积极响应客户应急需求,专业、务实、高效地推进着每一步计划成功变为现实。

工作专班根据巡游花车的不同尺寸,分别定制了海铁、海陆多种联运方式,一条路线是从北美厂家提货铁路运输至温哥华,经温哥华海运至天津后,陆运至北京;另一条是陆路运输至纽约,经海运至天津后,陆运至北京。并及时调整业务操作流程,提前锁定多条船舶舱位,同时联系申请加拿大与美国运输许可,还提前锁定了运输车板和司机,保证了货物及时从工厂装车发运。

为了赶时间,在方案制定与实施期间,相关货物仍在准备阶段,货物尺寸频繁更改,大部分外包装多次增加尺寸,有的包装尺寸还有所减少,给货物配载带来较多困难,工作专班不得不多预留舱位,避免因涨尺无法装箱的风险。而海运方面,无疑是本方案最关键的节点,工作专班与东方海外相关订舱单元积极洽谈,确认了最早船期和舱位预留,高效出色地先后完成3个批次运输重任。

在各方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最终,所有货物零货损交付北京环球影城,保障了该度假区开业重大节点有序进行,受到了客户的感谢与赞扬,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