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又是中国首家!南京船配在新品研发认证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近日,南京中远海运船舶设备配件有限公司在新品研发认证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获得MAN ES四冲程气阀和阀座等离子堆焊T400合金系列产品首次认证证书,成为中国首家获得此项证书的气阀专业制造商。

T400合金是船舶行业贯彻健康、绿色、环保理念和行动而研发应用的高性能Co-Cr-Mo材料,其区别于常规Co-Cr-W系列合金,Mo元素使其具有更高的高温耐磨、耐腐蚀综合性能,尤为适应低硫、低碳干磨损工况环境,同时,由于材料特性大大增加了应用难度。
南京船配深入研究材料机理,运用矩阵矢量控制理论,从宏观到微观多维度综合研究分析,成功突破此材料在气阀和阀座密封面等离子堆焊关键技术,填补国内空白,推动了新材料在气阀产品的应用。

图为T400合金堆焊

近年来,南京船配秉持“海洋动力要用中国心”的企业发展信念,持续加强科技研发投入,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在船用柴油机气阀产品的创新研究与开发方面加快产品升级,不断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致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以更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以更真诚的合作与客户、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