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 学深谋新 担当实干

连日来,中铝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11月12日,集团战略投资部、经济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战略投资部、经济研究院作为中铝集团投资规划和政策研究部门,学习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具有更加现实的意义。当前,集团制订了“11336”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战略,明确了总体目标、战略定位、三个重要引擎、三条关键路径和六种核心能力,两部门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集团投资发展能力不断提升,推动 “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勤思善悟,从中汲取智慧力量,为集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1月16日,中铝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召开党群全系统人员参加的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集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有关工作安排。会议要求,集团党群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推动,发动各级党组织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把党员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级党群部门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本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聚焦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研讨、专题党课、集中培训、大讨论、理论研究、学习宣传等重点任务,推动全会精神进车间、入班组、到基层,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月13日,山西新材料党委召开第1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研讨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求真务实上做文章,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拿出推动企业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实招硬招。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在企业内部报纸、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的主要版面、重点时段、显要位置,开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对各单位学习动态情况进行报道,营造学习氛围,凝聚奋进力量。山西新材料、山西铝业各单位纷纷结合自身实际,通过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班组会、微信群等多种形式,扎实组织好基层学习,有力有序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中铝股份连城分公司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正在开展的各项重要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该公司党委中心组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书记发挥“关键少数”作用,通过召开各级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到一线、入班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意义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在疫情防控、提升转型、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中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答好时代考卷。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诵读会议公报、撰写心得体会和观看新闻发布会、交流发言材料,系统、全面、深入学习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11月16日,甘肃华鹭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些,企业党建工作群和微信公众号要及时推送相关学习材料和专家解读文章,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四要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完成年度生产经营奋斗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1 月16 日,中铝铝箔党委召开中心组第15 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二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在做强做优上下功夫,认真抓好当前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做好年底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把全会提出的“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落实在日常工作中,结合企业实际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