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坚决落实好国家战略蓄足高质量发展底气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时的重要指示持续在全系统引发热烈反响,干部员工表示要牢记嘱托、做在当前

本报讯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时的重要指示,持续在中国石化引发热烈反响。干部员工表示,要牢记嘱托、谋划长远、做在当前、精准施策,坚决落实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以扎实的作为大力推进企业安全环保绿色发展,蓄足端稳能源饭碗的底气,全力保障天然气和成品油市场供应,在确保国家能源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落实国家战略,争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标杆

济南炼化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干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解读视频。大家表示,作为沿黄企业、城市型炼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努力争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绿色标杆企业。公用工程部党支部书记刘长路说:“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对我们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否自觉、是否深入、是否持久的一场大考,我们将筑牢绿色环保底线、生命线、幸福线,加快城市中水利用,加大污水回用力度,以安全环保、节能降碳、节水减排的实际行动,为黄河成为滋养万代的幸福河不懈奋斗。”

夯实稳产基础,扎实做好冬季天然气保供

华北石油局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在冬季保供中,落实在超额完成全年的油气产量任务上,以实实在在的作为牢牢端稳能源的饭碗,坚决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民生需求。华北采气一厂开发研究所所长张家伟说:“将立足本职岗位,推进老区‘四个精细’管理模式,持续开展老井综合治理,加强地质工程一体化,夯实老井稳产基础,为实现大牛地气田硬稳产30亿立方米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提供高效服务,全力保障成品油市场供应

山东石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第一议题。干部员工表示,要把抓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合,加强黄河流域油库、加油站生态环境保护,扎实推进节能减排,提升清洁能源供应能力,全面打造绿色企业、绿色油库、绿色加油站,加快向“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要全力保障成品油市场供应,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优化保供方案,完善服务措施,想方设法保障消费者用油需求。

发挥专业优势,以高质量监管护航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胜利油田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全体干部员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挥总站、公司专业化优势,坚决扛起“工程质量守护者”责任担当,不断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效能,加快智能监督、智慧检验、信息化平台建设,全面提高工程质量总体水平,以高质量监管护航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第五届感动石化人物、宁波监督站党支部书记、副站长胡联伟说:“要紧紧抓住依法合规行权这一核心职责,创新质量监管制度机制,服务保障工程项目建设,为中国石化加快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