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大禹节水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绘三农智慧水利新蓝图

4月20日,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北京会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推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让农业更智慧、农村更美好、农民更幸福。

大禹节水董事长王浩宇表示,大禹节水22年深耕主业,至今已成为农业节水、城乡供水、污水处理、智慧水务等领域集项目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及维护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专业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且拥有较多的智慧水利行业专家,尤其在智能灌区市场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此次与华为的合作要加强实质、落在实处、全力投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绘制三农智慧水利蓝图。

华为数字政府业务部副总裁、水利水务业务部部长刘胜军表示,智慧水利的发展越来越需要更多专业力量、行业组织形成合力。华为拥有领先的ICT技术实力,需要与水利行业先进的组织合作,推出满足客户需求的水利行业解决方案。大禹节水是行业领先的技术专家,华为与大禹节水的强强联合必将促进水利行业信息能力的快速提升,推动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

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将坚持务实高效、合作共赢原则,依托大禹节水在“三农三水三张网”市场拓展、行业需求理解、专业能力和治水理念等方面优势,发挥华为在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信息通信等领域的技术优势,构筑智慧水利水务的云底座,聚合水利水务场景化应用,共同进行三农三水智慧水利技术和方案研究,实现“数字化场景,智慧化模拟、精准化决策”,打造新的水利信息模式,把数字世界带给水利(水务)、农业、农村、农民,让水利更智慧,让农业更现代、农村更美好、农民更幸福。今后,双方将围绕智慧水利(务)、农业节水、农村污水、农民饮水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大禹节水将持续携手华为共同助力水利水务行业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为三农智慧水利贡献力量,共绘“智水中国”蓝图。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