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三门峡·非公党建”专题采访活动圆满完成

本网讯 6月18日至21日,由中国行业报协会、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主办,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三门峡·非公党建”专题采访活动在三门峡举行,人民日报、工人日报、中国新闻社、中国市场监管报等15家中央行业媒体记者参加。

19日上午,中共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牛兰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吕良涛,市非公党工委书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冶钧等领导出席活动。三门峡市非公党工委组织全市非公经济组织1000余名党员,齐聚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广场,举行“学党史、守初心”非公经济组织千名党员广场系列活动。歌声送祝福,誓言表忠诚。展示了广大党员积极向上、一心向党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非公党建“三门峡模式”的无穷魅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采访团记者记录下这震撼时刻。

19日,采访团一行首先,到河南锦路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参观锦路红色收藏馆,实地观摩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楼宇党建+红色基地”模式,体验党建引领与创新发展的成果。然后,在河南伟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碧波农业文化馆,观摩了党建阵地建设情况,体验到“楼房建多高,党旗就飘多高”的“一把瓦刀”精神,感受了该企业党建领航发展的坚定方向和决心。随后到河南振宇产业有限公司,参观振宇红色廉政教育馆和振宇红色文化馆,对企业秉承“讲党性、争先锋、强党建、促发展”的经营理念、打造一流非公有制企业的发展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0日上午,中国行业报协会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会长丁幼华,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冶钧为三门峡市非公经济组织红色教育基地揭牌。采访团一行来到八路军渑池兵站纪念馆的重要组成部分——刘少奇旧居,学习党史并向刘少奇塑像敬献花篮。渑池县城关镇是刘少奇同志《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起草和首讲地,是中国共产党“党性修养”理论诞生地。

20日,采访团一行依次到河南骏通车辆有限公司、义马春天集团、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采访非公党建扎根企业、引领企业、服务企业等。

三门峡市非公党工委书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冶钧,市非公党工委副书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高级主办李保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两天以来全程陪同采访。

编辑:焦瑞智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