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弘扬革命先烈精神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记福建博海建工集团上饶红色公益之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值此重要历史时刻,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同时深化企业博爱与感恩的理念,培育员工无私奉献的公益情怀,强化“育行业精英、圆百年家园”的使命担当,近日,福建博海建工集团在江西上饶开展了为期6天的“红色公益之旅”活动。

参观上饶集中营旧址是此次活动的重要一站。作为闻名全国的红色旅游胜地,此地集中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纪念馆、纪念亭等纪念性建筑物及23处革命遗址、遗迹。游览中,大家仔细聆听盈科导游讲解的红军故事,观看纪念馆内文献图片资料和陈列的实物,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中国共产党辉煌的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中还走访了婺源篁岭、三清山、玉帘瀑布等环境优美的景区。在盈科导游的带领下,博海员工寄情山水、净化心灵,缓解了长时间工作造成紧张的情绪和压力,为未来更好地开展工作加油充电。同时,还在游览中加深了对祖国壮丽河山的热爱,坚定了博海人让人们“生活居行无忧、乐享幸福”的公益理念。

活动最后一晚,组织方博海集团与服务方盈科旅游福州公司共同筹办了答谢晚宴。通过员工生日会、团建小游戏、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打开了员工与员工、员工与企业之间的心扉,凝聚了团队向心力。

据《慈善公益报》记者了解,作为国内知名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博海集团此次组织“红色公益之旅”活动,旨在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寓爱国主义教育于游览观光之中,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勇担当,为顺利完成下半年公司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苏忠高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以及受益者,自己和博海集团都享受到了改革的红利。他从一个普通的国企职工成长为一位民营企业家,博海集团也发展成为行业的龙头企业。面对今天所取得的成就,除了要感谢集团员工的全力支持、不离不弃、共同拼搏,更要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广阔舞台和无限机遇。全体博海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