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昆仑好客品牌价值达134亿元

5月9日,在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上,昆仑好客公司获评品牌价值为134亿元,较去年增长8亿元,在全国零售业品牌榜中名列前茅。

此次发布会是全国第五个“品牌日”的重点活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在提高参评条件的前提下,申报评价的品牌数量1266个,现场发布品牌价值数量为695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达8.3746万亿元。

昆仑好客作为中石油旗下非油业务品牌,自2007年开始规模发展,从最初的便利店业务逐步发展为涵盖便利店、汽服、快餐、租赁、广告、旅游、电子商务、便民服务、高速服务区及大数据服务等综合性服务平台,着力构建“人•车•生活”生态圈。目前,昆仑好客便利店遍布全国31个省市区,总量超过2万座,日服务进站客户1000多万人次,成为中石油承担三大责任、展示企业形象的重要窗口。

在“品牌日”另一项活动——点赞“2021我喜爱的中国品牌”中,昆仑好客凭借服务创新、产品创新和经营模式创新等理念和举措,在为期1个月的网络投票活动中获赞90万次并荣登榜首,成功入选“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

昆仑好客参评国内权威机构价值评估和网络投票活动,是其提升品牌认知度、扩大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昆仑好客公司表示,未来将大力弘扬以石油精神为内核的非油品牌文化,构建定位明晰、协同发展的非油品牌体系架构,遵循五要素品牌模型,不断完善业务支撑体系,持续提升品牌资产价值。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