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四川省慈善总会·玮格沃德霞光基金成立

慈善公益报(本报记者 刘练)日前,“四川省慈善总会·玮格沃德霞光基金”授牌仪式在成都举行。仪式现场,四川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郑平为玮格沃德贸易有限公司授牌。

《慈善公益报》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玮格沃德集团在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回馈社会,为实现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贡献。本次玮格沃德集团向四川省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注入慈善基金,用于公益助学、乡村振兴等领域。

玮格沃德集团董事长韩霞表示,基金将规范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坚定践行社会责任,关注女性身心健康和女性社会价值提升,关爱留守儿童,持续推动乡村振兴。

多年来,玮格沃德集团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走出困境、乐观生活。玮格沃德集团将以优质产品服务更多消费者,助力公益慈善事业在更广泛的领域蓬勃发展。

郑平对玮格沃德集团的善举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社会的发展需要更多像玮格沃德一样的爱心企业,在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帮助弱势群体,用爱心和实际行动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