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专业+品牌”双驱动 华素愈创亮相第二十八届华南国际口腔展

近日,第二十八届华南国际口腔展在广州广交会博览馆顺利开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30多家高端牙科品牌和制造企业在展会现场集体亮相,华素品牌应邀参与此次展会。

本次华南国际口腔展围绕“创新智造看华南”主题,更加聚焦口腔智造产品,关注口腔行业数字化转型和人工智能变革,并同步举办二十多场新品推介会,联动线上直播逛展的方式,带领大家了解国内外品牌近几年的创新成果。

华素愈创深耕口腔医学专业领域,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其系列产品在对消费者日常口腔健康护理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感与舒适度,并且对维术期的口腔辅助治疗和护理具有关键性的作用,能够加速创口愈合、止血修复、消炎止痛,是专业级口腔术后护理产品。在展会上,华素愈创口腔抑菌液、术后修复牙膏、儿童防龋系列产品以及新品冲牙器等全系列产品均受到众多口腔医生、诊所负责人以及经销商的关注,其展位上咨询洽谈的人络绎不绝,不少客户在现场表达明确合作意向。

据悉,华素愈创还将携手中国行业报协会和北京中地数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助力3月31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五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并将就“数智”浪潮下的产业赋能、品牌打造、融媒体构建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系列深度研讨,为行业媒体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未来,华素愈创将继续专注口腔健康,给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口腔护理产品,并不断提升产品使用体验,守护大众的口腔健康,不负口腔医疗行业以及消费者的关注与期待。

责任编辑:甘霖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