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品牌共贺 | 陕西白水杜康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助力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由中国行业报协会主办、北京中地数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京启幕,陕西白水杜康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倾情助力,研讨在“数智”时代产业、媒体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发展方向,不断完善行业的新型作业模式,为行业媒体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深度融合的时代已经到来,“互联网+”模式赋能产业转型升级,数字化、智能化成为重要抓手,同时消费方式向线上和线下融合发展转变,消费品类向商品和服务并重转变,消费行为向个性、多元转变,推动工业互联网、推进智能制造、创新产业模式以赋能高质量发展、满足新的消费需求已处于风口之上。

陕西白水杜康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自在原杜康酿酒坊基础上扩建厂以来,尤其是1972年周总理提出“复兴杜康,为国争光”后,已精耕50年。现酒厂占地960余亩,现有职工600余名,其中研发团队成员22名,拥有省级研发中心1个、智能化成装生产线9条,年产白酒10000吨左右,年销成品酒数百万箱。其始终坚守酒圣初心,并紧跟融合发展大势不断探索创新,借力航天科技改善酒曲窖泥,顺应市场需求推进市场网络建设、提升酿酒技艺,同时维护杜康商誉,锻造品牌价值,如今已发展成为工艺纯正、设备先进、颇具竞争实力的现代化白酒生产企业,是全国500家最大酿造生产企业之一。

50年来,白水杜康酒厂以“来自杜康,服务百姓,匠心酿造,幸福美酒”为发展宗旨,以“依托市场,提升品质,规范营销,适度规模”为发展思路,持续打造“老百姓愿意喝、喝得起”的中华民族历史名酒,赢得了极高的品牌商誉和稳定的消费群体,曾先后获得“中国文化名酒”“中华老字号”“亚洲白酒十大创新力品牌”等荣誉称号以及第105届“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等奖项,荣列为“2009APEC经济体高官论坛暨全球经济成长中国峰会”和“2017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合作伙伴,荣选为塞浦路路斯和萨尔瓦多驻华大使馆指定用酒。此外,杜康酿酒技艺荣列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70年代酿酒工业厂房及杜康酒文化设施成功创建为国家AAA级景区。

白水杜康酒厂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产业、品牌和媒体等的融合发展,此次助力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与知名行业媒体大咖、业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研讨数字浪潮下的产能建设、品牌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等,为行业及行媒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政策贡献力量。

北京中地数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于行业资源、专业服务和模式优势,形成了独有的集信息化、数字化、低碳化为一体的业务态势,致力于成为融媒体领域信息服务专家,作为此次论坛的承办单位,还将陆续携手河北利祥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60数字安全集团、华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稻香村集团、京白洗涤、英大传媒投资集团、中国南方电网等各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并推动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助力加快行业、行媒深度融合发展。

“数智新时代,融通新传播”,深度融合,步履不停。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期待与您共话未来!

责任编辑:甘霖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