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品牌共贺 | 360数字安全集团强势助力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数智新时代,融通新传播”,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即将盛大启幕。360数字安全集团强势助力,赋能传媒行业筑牢数字化高速发展的安全基座,加快行业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步伐,为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政策贡献力量。

数字浪潮奔涌而至,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等应用场景,已深入至数字化的方方面面,数字安全成为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命门所在。360数字安全集团是数字安全的领导者,专注为国家、城市、大型企业、中小微企业提供数字安全服务。过去17年,360投入200亿,聚集超2000名安全专家,积累了2000PB安全大数据,基于以“看见”为核心的安全理念,凝练行业独有的高级安全威胁对抗实践,提出“1+4”数字安全框架模型,帮助城市、政府、企业数字安全体系的规划和建设数字安全体系,构建“摸清家底、感知风险、看见威胁、处置攻击、提升能力”5大安全能力,形成应对数字安全复杂威胁的完整能力。

360聚焦行业客户,护航中小微企业安全,将全网数字安全大脑服务能力全面SaaS化;以轻量化部署的360企业安全云全面提升中小微企业安全防护能力,成为数字安全最优解。

截至目前,360企业安全云已经服务组织数量近百万,终端规模2000W+,服务政务、教育、零售、制造等多个行业,树立了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典范标杆。

如今,数字化转型漫卷全球,网络威胁愈演愈烈。未来,360数字安全集团将继续以数字安全服务商的身份,持续打造数字安全时代的360方案,为数实融合发展和数字中国建设保驾护航。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融合发展,步履不停;深度研讨,精彩继续!

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邀百家行业媒体大咖、业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话未来。期待与您相见!

责任编辑:甘霖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