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独家冠名 | 河北利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助力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由中国行业报协会主办的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启幕,河北利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利祥地产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公司,落子定州,精耕五载,自2017年以来已累计投资将近5亿元。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品质至上”的发展战略,饱含“尊重城市,迭代美好人居”的开发理念,造社区智慧生活新样本,重塑智慧型人居生活标杆,致力于从传统地产转型为一站式美好生活服务商,为业主营造一个真正温暖的家。
利祥地产在河北定州市北城区潜心开发打造极具潜力的80万平方米“利祥城·尚府壹号”智慧服务温暖社区,紧邻新政府大楼,地理位置优越,附近商圈、医疗、教育、生态资源丰富,央企物业公司TOP1保利物业、世界五百强广州建筑联袂加持,从“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空间”等多个维度,打造未来社区生活场景的创新标杆作品,实现从地产开发到人居服务、从房屋建设到生活品质、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的转变,不断引领和提升定州人民对美好人居的向往和追求。

在如今加快深度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各行各业都面临着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挑战,数字经济正在深度融入各行各业各领域。如何更好地实现数实融合,促进数字化转型驱动生产和生活方式的变革,把握好数字空间和物理空间的交互与协同,成为每个行业的“必答题”。

利祥地产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产业、品牌和媒体等的融合发展,探索数字化经营新阵地,在进一步针对居住者不同需求细分市场、打造优秀高质产品的同时,通过企业转型升级建立更加完善的风险防御机制以保持优势,并在市场中保持较强竞争力。此次助力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研讨产业赋能,提升城市能级,为行业及行媒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政策贡献力量。

企业正跨入数字时代的新阶段,成功与否将很大程度取决于能否运用一系列新技术为客户、员工及业务合作伙伴带来个性化的体验。北京中地数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承办单位,以此为契机,将陆续携手360集团、华素制药、碧桂园、稻香村集团、国家电网、泸州老窖等各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并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发展。

“数智新时代 融通新传播”,完善标准、构建生态,推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推动顺利过渡实现深度融合发展“任重道远”。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期待在北京与您共话未来!(剪辑|雷双健 制图|甘霖 文字|张程)

责任编辑:甘霖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