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新疆举办全区党委管理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凝聚共识 振奋精神

2400余人,76个学时,19节课,93%以上直播课程参与率,所有参加结业测试学员的成绩都在90分以上……11月5日至12日,新疆全区党委管理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举办。广大学员聚焦主题主线深入研究思考、交流实践体会,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自治区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并迅速举办高规格线上集中培训班。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讲授开班“第一课”,围绕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7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按照系统解读、党性锻炼、重点部署、能力提升4个部分,设置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解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等19个专题,为广大学员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提供系统辅导。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师资主要是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和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方面的知名专家教授。线上名家解读、经验分享、案例分析启迪思想,线下专题研讨、交流互动、个人自学深入开展,广大学员在学习思考中深化认识,在交流切磋中凝聚合力。在岗工作任务重的学员还可以观看课程回放,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

“课程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疆实际,是一场生动深刻的党性锻炼,是一次精准及时的补能充电”、“很多长期困扰我们的理论问题和实践难题,在听了讲解后迎刃而解”……一堂堂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紧贴实际、抓住关键的课程,传递到天山南北,让广大学员触动很深、获益匪浅。培训结束后的党员干部,马不停蹄奔赴各自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喀什地委书记聂壮表示,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要牢记“三个务必”,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王岿然表示,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培育和构建“八大产业集群”,深入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全力推动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甘霖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