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武汉中远海运集运全力以赴保障C919大飞机量产机型顺利交付

8月1日凌晨2点,由武汉中远海运集运负责承运的C919商用大飞机第10109架份最后一个大部件顺利运抵上海,武汉集运C919飞机第10109架份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C919是中国自主设计、研制的第二种国产大型客机。武汉集运对C919大飞机大部件运输任务高度重视,同时鉴于当前高温天气及各地疫情散发状况,武汉集运更深感此次运输任务的责任重大。

因疫情防控等原因,距武汉集运前一次C919大飞机运输任务已有9个月,此次是洪都商飞生产的C919大飞机大部件第10109架份,对于武汉集运运输时效等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运输路线途经江西、浙江等地,天气情况复杂,同时途径沿线疫情仍有散发状况,任何的不当举措,均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巨大损失。武汉集运项目操作管理团队经过反复研究及调查,在上级领导、洪都商飞等多方的协调及支持下,根据各地疫情发展及防控政策,制定了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C919项目操作疫情防控细则”,对操作团队“衣食住行”进行明确规定、妥善安排,保障该批次运输任务万无一失。

为确保任务圆满完成,武汉集运操作团队坚持遵守“防控细则”,经过持续17天夜以继日的项目运转,项目操作团队责无旁贷、迎难而上,克服一切困难,多次往返南昌、上海,克服疫情影响,牢记使命及嘱托,最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抓供应链服务,圆满完成C919大飞机大部件第10109架份的交付任务。

责任编辑:甘霖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