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助力“中国制造” 服务“非洲大陆”

7月29日,满载着467台牵引车、罐车、矿车等各类型工程车辆,中远海运特运凤凰松轮缓缓驶离山东青岛港,驶往遥远的非洲大陆。这是中远海运特运专为大客户一汽首发的东南非工程车辆专班,是中远海运特运与一汽进出口公司于今年7月11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为客户定制的首个服务方案,同时也标志着公司为客户提供工程车辆定制化物流服务的蓝图再添新笔墨。

非洲是许多中国工程车辆制造企业最早进军的市场,也是该类型货物出口最多的区域之一。近年来,随着大量中企基建工程项目在非洲相继落地,以及不少中国企业在非洲投资建厂,当地对工程车辆的需求日益增长。与此同时,受滚装船运力制约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相关国产工程车辆厂商面临的“出口难”问题也变得更为突出。中远海运特运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部署,践行央企责任担当,主动联系一汽、重汽等相关车厂,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最终选用拥有三层甲板的公司“松”字号多用途船,并结合客户“送货最方便”需求同相应港口进行沟通协商,为其量身打造了该东南非工程车辆专班。

聚焦客户工程车辆“出海”难题,从2021年年底开始,中远海运特运创新推出了“直客专班快线”,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物流服务解决方案,包括最优的装港、最合适的船型、最快的航路、满足客户出口需求的发运频次和专业的货运质量保障,为中国工程车制造企业国际物流供应链保通保畅打下坚实基础,赢得客户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