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又有高校开了主题邮局!还是别人家的大学吗?

邮局走进校园,传承创新邮政服务,更好满足师生用邮需求,同时搭建起一个邮政文化与校园文化融合交流的平台,校园主题邮局为校园生活注入了新活力。

6月6日,东南大学百廿校庆之际,由江苏省邮政分公司与东南大学共同建设的东南大学邮局正式运营,这家特色主题邮局融入东大校园文化,可以为师生提供普遍服务+政务便民+集邮文创+快递物流等于一体的校园生活新方式,邮局咖啡首个全国高校店也正式营业。

由湖北医药学院和十堰邮政共创共建的济世邮局,除提供邮件自提、特快邮寄、函件集邮等服务外还开设了学生创意展示区、茶饮服务区,让学生享受多元化服务。

十堰邮政积极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和项目开发,并优先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邮局内学校创业团队自主研发的创意产品特别受欢迎,”E杯茶”奶茶也是济世邮局的一大特色,加入中草药健康成分的奶茶,想不想来一杯?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