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坚守者 守“沪”着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定能胜利。”

这句话,鼓舞着无数驻沪企业员工。

3月以来,上海疫情形势严峻。高桥石化地处浦东疫情集中区域,上海石油部分加油站生产经营受到影响。

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也是检验全体干部员工凝聚力、战斗力的关键时刻。

高桥石化以快制快,率先施行封闭管理,及时应对不断升级的管控措施。自3月10日实行封控管理以来,2164名干部员工24小时在岗值守,联合1225名承包商、服务商员工驻厂,全力守护装置平稳,保障生产供应。

自3月疫情防控以来,上海石油近2000名干部员工坚守一线,430余座加油、加氢、充电网点及7成以上易捷便利店保持正常运营,践行疫情防控期间“商品不断供、服务不打烊”的承诺。

干部员工拧成一股绳,绷紧在一线、行动在一线。

高桥石化生产装置操作人员三班两倒,克服人手短缺的难题。封闭式区域集中管控,保障安全高效。多轮核酸检测一个不落,筑牢安全屏障。他们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关键环节,确保生产平稳、人员安全、保供畅通,保障市场油品供应。

上海石油开辟绿色通道,保障抗疫车辆加油。紧急协调运输,增加物资商品供应。众多加油站站长变身“团长”,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生活物资团购服务。

一场疫情,让城市放慢了脚步。暖心之举,让城市充满温度。

在驰援上海的全国医疗救援队抵沪时,G50高速上的青浦第二十加油站、G1503高速松昆加油站等,纷纷为驰援上海车辆提供贴心加油、购物服务。

在上海石油沪南分公司同三加油站的“司机之家”内,驾驶员孙师傅被困多天后终于吃上了热乎饭。

暖心的事,每天都在上演。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保供一线的员工,都留下最动人的模样。

点点微光汇聚成曙光。高桥石化一季度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6%。上海石油累计为应急救援等特殊车辆加注能源110万车次,为22万居民提供防疫用品、物资供给等服务。

“东风起,万物皆有生机。鼓勇气,已是决战前夕。”高桥石化安环部的陈承启写下了这句话鼓励自己。坚守还在继续,在岗的奋斗者,也将继续守护着。

高桥石化炼油三部装置技术人员合力解决控制回路故障问题,提高装置自控平稳率。陈鸣启 摄

上海石油广虹加油站防疫车辆绿色加油通道上,员工为“四叶草”方舱医院的转运巴士提供加油服务。诸静辉  摄

 上海石油交大加油站员工屠春艳穿着“大白”防护服提供加油服务。一上午的工作后,工装完全被汗水浸湿了。

    丁玉霞 摄

上海石油宝源加油站员工根据客户需求分拣蔬菜,物资将逐一送往周边社区,交给志愿者转送。谷 军 摄

责编:焦瑞智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