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恩菲矿业“走出去”联盟跨境网销平台正式投入运营

近日,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矿业“走出去”联盟装备跨境网销平台https://www.enfi-cemsa.com(以下简称平台)正式投入运营。

该平台是中国恩菲联合矿业联盟各单位,由装备公司与数字智能技术公司共同实施开发的以装备产品线上销售为主导的“一站式”国际化电子商务平台。通过登录网站平台,客户可以浏览到恩菲矿山、冶金、能源环保、通用设备、客运索道五大板块的专有专长技术装备共计30余项,涵盖高端机电、工艺成套、数字智能、非标定制等多维度产品,也能了解到矿业联盟企业的诸多上下游产品;访问客户可以在平台上进行产品咨询、交流、询价等操作,运营工程师可以通过平台的访问信息了解客户对产品的需求,跟踪进度状态,完成给出相关询盘方案、报价、签约等工作。

装备公司依托自身技术和人才优势,在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整合联盟企业及公司内部资源,完成了装备跨境网销平台的网站开发和投运工作。开发投运的网销平台配备了先进的CRM系统,目前为中英文双语上线,后期将会开发西语、法语、俄语等,适配PC端和手机终端浏览,操作简洁方便。在前期几个月的试运行中,访问流量陆续攀升,已经获得来自非洲、印尼等国家和地区的设备询盘,也为后期不断优化平台架构、完善产品内容和提升管理能力积累了经验。

平台的正式投入运营坚定了中国恩菲装备业务发展的方向和信心,也是在当下全球新冠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拓展装备业务网络营销渠道的创新尝试。未来,装备公司积极践行“走出去”战略,秉承“装备承载技术,品牌提升价值”的理念,借助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技术引领能力,联合矿业联盟企业共同推动中国制造的先进智能装备走向国际谋发展。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