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产业报协会召开新媒体发展研讨会

1223日上午,中国产业报协会召开新媒体发展研讨会,来自中国产业报协会所属近80家会员单位的社长、总编及新媒体部门负责人参与研讨。中国记协、人民大学、中国电信集团的领导、专家,以及五洲迅达信息产业公司等新媒体企业领袖等出席研讨会,并作了专题讲座。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国内部副主任王同英

会上,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国内部副主任王同英就新时期传统媒体如何借助新媒体实现转型发展发表了意见;中国电信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刘军、人民大学传媒学院院长助理雷蔚真等行业专家就跨媒体时期的报业转型等问题,跟与会者进行了探讨;英大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渝、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健、中国石化报社副社长于永生等中国产业报协会会员单位领导,先后向与会者介绍了他们发展新媒体的经验和做法。会上,五洲迅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副总裁何静潇就4G时代到来后,如何借助“云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来实现新媒体发展的成本控制及新旧媒体的融合发展,给大家作了精彩演讲。

会上,中国产业报协会、《中国产经新闻》报社、中国贸易报社等单位分别与五洲迅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p#

中国电信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刘军

#p#

人民大学传媒学院院长助理雷蔚真

#p#

英大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渝

#p#

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健

#p#

中国石化报社副社长于永生

#p#

五洲迅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副总裁何静潇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