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产业报协会摄影委领导赴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调研

中国产业报协会摄影委领导赴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调研

中国产业报协会摄影委领导赴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调研

8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产业报协会组织、英大传媒集团牵头开展了走进国家电网——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摄影采风行活动。中国产业报协会会长姚军、英大传媒集团总经理石玉东、中国航天报社社长冯春萍、中国冶金报社社长陆闻言、中国石化报社社长周恒友、中华儿女报刊社原副社长丁幼华等摄影委领导考察参观了风光储输示范电站展示大厅和光伏发电区、风力发电区,听取了电站建设及运营情况介绍,参观了电站建设展览,观看了专题宣传片,还开展了摄影采风活动。

在张家口风光储输示范电站,中国产业报协会摄影专业委员会召开了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会上研究部署了举办“活力中国”新闻图片展等工作。

姚军会长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新能源技术、新能源发展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对国家电网公司服务新能源发展所作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又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对促进中国产业报协会的工作大有益处。

  张家口风光储输示范电站负责建设运营的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是财政部、科技部、国家能源局及国家电网公司联合推出的金太阳示范工程首个重点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河北省重点产业支撑项目,同时也是国家电网公司建设坚强智能电网首批试点工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