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三生(中国)贡献力量共战疫情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疫情发生以来,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9个党支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了特殊时期消费投诉举报绿色通道,对于消费者的合理诉求,从简从快处理,全面保障消费者权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作为一家全国性企业,三生(中国)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为疫区捐款捐物300余万元,通过宁波市红十字会、宁波海曙区慈善总会和宁波市慈善总会把爱心送达湖北重灾区。

  为加强疫情期间市场管理,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由董事长任组长,党委书记任副组长,公司高管及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经销商规范开展业务,不借疫情炒作,不得宣传公司产品具有疾病预防、治疗功能,并提醒消费者“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要求经销商以公司官方产品资料为标准,不得私自制售、传播、使用夸大或虚假的资料和信息,规范介绍公司保健食品和其他产品,严禁编造、夸大产品功能,严禁欺骗或误导消费者,合法合规有序经营,不得借机哄抬产品价格,扰乱市场秩序。

  该公司还建立了线上防控机制、疫情预警及应急响应机制。及时向员工普及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消除员工的恐惧心理,稳定员工情绪,鼓励员工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