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雪域高原的石化力量 ——西藏石油在藏援藏兴藏、扩大品牌影响

西藏石油驻村队组织村民清理沿湖道路卫生,助力乡村生态文明建设。

高原气候条件特殊,油库员工认真检查卸油设备,保障设备正常作业。

西藏石油和西藏高原天然水公司捐赠的卓玛泉被有序运上货车支援河南。

西藏石油员工为藏族同胞提供真诚服务。

拉萨油库员工展开五星红旗,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驻村干部与孩子们打成一片。(资料图片)

堆龙德庆兴藏加油站海拔3650米,背靠山地长年风沙,在良好的管理下,经营总量稳居西藏石油前列。

◢ 帮扶西藏自治区班戈县19年,投入资金4.8亿元,援建157个民生项目

◢ 11年累计投营1座油库,22座加油站,经营网点覆盖拉萨、山南、林芝、日喀则、那曲等5个地市

◢ 集团公司先后选派9批,18名援藏干部,西藏石油先后选派8批31名干部,开展全方位的帮扶工作

◢ 卓玛泉遍布全国易捷便利店,累计销售109万吨,营业收入27亿元,解决就业人数超过500人

◢ 建设安居工程8242户,帮助3.4万名农牧民乔迁新居

◢ 卓玛泉遍布全国易捷便利店,累计销售109万吨,营业收入27亿元,解决就业人数超过500人

◢ 建设安居工程8242户 帮助3.4万名农牧民乔迁新居

7月27日,西藏石油携西藏高原天然水公司捐赠价值40万元的卓玛泉,驰援河南。河南的灾情,牵动着雪域高原的心,西藏石油用实际行动助力河南救灾。

作为中国石化海拔最高的企业,西藏石油驻守雪域高原,牢记“在藏援藏兴藏、扩大品牌影响”的使命,扛起沉甸甸的责任。自2010年4月28日成立以来,西藏石油建成立足拉萨、辐射周边的成品油营销网络,全力保障西藏市场成品油供应,累计销售成品油68万吨,解决近1000人的就业问题。

生态环境是西藏独特的资源优势。西藏石油始终以绿色发展为己任,先后实施了碧水蓝天、油品质量升级“四连跳”、油气回收、防渗改造等项目,捐赠30万元参与建设“国有企业生态林”。他们制定了绿色企业创建“一方案两清单”,根据土壤、地下水检测结果,梳理检测重点指标检出项情况,制定“一站一案”措施,确保环保风险防控。

2002年,中国石化承担起定点援助班戈县的任务,从人力、物力、财力和智力等方面,大力助推班戈县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11年来,西藏石油派31名驻村干部扎根一线,为乡村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西藏石油坚持把更多关怀和温暖送给广大农牧民和困难群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初期,西藏石油紧急与集团公司协调,采购20万只口罩支援当地。为满足西藏自治区防疫物资生产的需要,西藏石油主动配合自治区党委、政府,向集团公司总部申请熔喷布资源。去年6月,中国石化首批8吨优质熔喷布供应西藏,可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800万只,绝大部分用于保障西藏疫情储备物资,以及全区机关、企业、部队、学校、各医疗机构的物资需求,有效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未来,西藏石油将努力打造“油气氢电服”综合服务商,建设成为“集团公司党组放心、地方党委政府满意、广大客户认可、职工群众幸福”的驻藏企业,为维护西藏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大局、乡村振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