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远海运博鳌服务团队全面进入“消博会时间”

5月的海南即将迎来又一个全球瞩目的盛会——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5月6日举行开幕式。继成功服务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后,中远海运博鳌派出19人的“铁军”团队出征消博会,为开幕式、重要会见、品牌创新论坛等6场重大活动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国际化服务。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为服务保障好首届消博会,中远海运博鳌长陈丕森、党委书记洪文兴多次对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副总经理宋新建多次带队到现场考察,并与相关方洽谈,确保了项目有序推进。在前期筹备阶段,派驻2名员工驻点办公,为开幕式搭建、场地、物资、标准等方面提供专业咨询意见,督导馆方按照标准严格执行,提升服务质量。

2021年论坛年会刚结束,中远海运博鳌立即按照“一个项目、一套方案”的个性化服务模式,结合消博会服务要求,专门抽调参与年会重要嘉宾服务的国宾班成员组成服务保障团队,开展为期一周的封闭式培训,对场馆设施环境、防疫要求、服务流程等方面进行强化培训提升。5月3日,服务团队抵达海口国际会展中心,全面投入战前各项筹备工作。

服务保障首届消博会是中远海运博鳌“四个增长极”战略落地的又一次成功实践,对树立形象、强化品牌、扩大战果具有积极意义。中远海运博鳌将继续发挥服务保障20届论坛年会的丰富经验优势,为消博会提供“论坛式”服务保障,进一步擦亮中远海运“金字招牌”。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