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保健行业品牌升级‖中科健康产业集团登陆央广中国之声,国家声音平台成就健康中国品牌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3月9日起,深耕健康行业36载的中科健康产业集团登陆央广中国之声,借助国家声音平台的公信力、传播力、影响力和引导力,全面开启健康中国品牌新战略。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科健康集团秉承推动人类健康文明,谋求与社会共发展的中科宗旨,立志在现代中药、保健品等健康相关领域做中国最杰出的领袖企业之一。

目前,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获国家批准的保健食品证书达67件,获国家专利授权168项;持续深化自主知识产权中药创新药物研发,目前拥有有国药准字中药新药产品2件,获批中药新药临床批件2件;建立符合GMP标准的药品和保健食品生产基地,在科研成果获得市场转化后,积极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成立以来,中科集团多次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希望工程二十周年特殊贡献奖”“南京市光彩事业贡献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国家声音平台成就健康中国品牌。作为中国国家广播电台,央广坚守国家媒体的站位,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持续优化广告的传播环境,以强大的领土覆盖、庞大的受众规模和最具权威性、影响力的传播优势助力中科健康集团传播新声量!

随着健康中国行动的实施,普及健康生活、加强健康教育、培育健康品牌是保健产业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任务。2019年7月,中国保健协会与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助力协会会员企业实现品牌战略升级。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