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河南省副省长、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进一步坚定审计工作政治方向,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河南省副省长、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强调 要进一步坚定审计工作政治方向,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近日,中共河南省商丘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对审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总结2020年审计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并审议了有关文件。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商丘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王战营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战营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审计机关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突出监督重点,提升审计效能,综合考评进入全省前列,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要把这种好的发展势头持续保持好,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王战营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进一步坚定审计工作政治方向,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推商丘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提升能力,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审计铁军上下功夫。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进一步改革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调联动,形成监督合力,探索提升审计监督综合效能的有效途径,让工作成效突出体现在服务保障新发展理念的贯彻落实上、突出体现在促进党和国家重大政策的贯彻落实上、突出体现在防范化解经济社会风险隐患上。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