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陕西省渭南市考察团到访稻香村集团

2月13日下午,陕西省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康浩,白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维军,渭南市驻北京联络处副主任高巍等一行到稻香村集团进行参观交流活动。稻香村食品集团总裁周广军、北京公司总经理刘义信等出席座谈。双方就行业龙头企业如何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食品企业如何挖掘利用地方优势农副产品资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稻香村集团北京生产基地的生产工厂,刘义信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稻香村各类糕点的加工工艺与特色,以及生产用工等方面的情况。康浩一行在认真参观的同时,与集团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座谈交流期间,康浩详细介绍了渭南市的发展历史、环境资源、产业特色、区位优势、市场潜力、营商环境、非遗文化等情况。他希望,未来稻香村集团更多的特色糕点食品能进入渭南市场,让更多的渭南人民品尝到美味的中式糕点。同时借此次考察机会,进一步加强双方未来的交流对接。另外,陈维军还详细介绍了渭南市白水县在历史文化底蕴、产业资源优势、区域环境保护、企业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

image.png

稻香村食品集团总裁周广军对康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稻香村集团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市场战略,以及全国布局等情况后,周广军表示,稻香村集团一直以来都很重视西北市场,多年来在市场拓展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类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渭南历史悠久、区位优势明显、产业资源丰富,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未来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合作交流。

据了解,“稻香村”品牌从1773年在苏州创立至今,今年迎来了25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从苏州诞生到如今发展成为闻名中外的大型现代化食品企业集团,作为商务部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驰名中外的“稻香村”品牌创立者、“稻香村”糕点类商标的持有者,稻香村集团长期在淘宝、京东、抖音等电商平台的销售榜单名列前茅,稻香村(苏州)品牌价值如今更是高达182.77亿元。目前,稻香村集团在国内拥有10个现代化加工中心、800多家专卖专营店,产品已经出口至以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欧美发达国家为主的40多个国家及地区。

责任编辑:甘霖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