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急救药,想方设法一定送到

“没想到这么快,感谢邮政,在困难的时候帮我解决了大问题。”11月26日15∶30,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卓然京都小区的宋先生,从邮政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孩子的急救药,表达着对邮政工作人员的感谢。

前一天下午,西乌珠穆沁旗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文林接到宋先生的求助电话。宋先生焦急地说:“家里6岁的孩子一直服用的抗紫癜治疗特定药品吃完了,现在封控在家买不到药,从呼和浩特订购的药品22号经转到锡林浩特,希望邮政能紧急配送一下。”

刘文林当即承诺:“为老百姓解决困难是邮政义不容辞的责任。您放心,急救药我们想方设法一定及时送到。”

事不宜迟,刘文林当即拨通锡林郭勒盟邮政分公司领导的电话汇报情况,争取支持,同时与包联社区书记侯永强沟通协调,解决出入通行的难题。

锡林郭勒盟分公司领导了解情况后,紧急调度车辆和人员。锡林郭勒盟邮件处理中心主任冯卫东迅速与单位所在的华油社区主任联系开具证明,抽调离单位最近的调度人员孟祥中负责配送,同时,通知在单位闭环值守的机要人员乔才查询总包号,务必第一时间找出邮件。乔才跳上已经装好邮件的5吨厢式邮车,根据订单号一件一件核对,用了近一个小时终于找到了这件邮件。

11月26日13∶00,刘文林和该分公司党委委员黄帅抵达锡林浩特市毛登卡口,在呼啸的大风中和赶来的孟祥中交接药品邮件,做好邮件消杀后,马上返回西乌珠穆沁旗。往返300公里,15∶30,二人成功将急救药送到了宋先生手中。

责任编辑:甘霖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