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品牌共贺 | 贵州利丰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助力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匠心打造一流品质,体味生活芬芳底蕴。在消费市场整体相较低靡的“后疫情时代”,消费者消费行为逐渐趋于理性,目光逐渐聚焦于更高品质的事物,同时在“悦己”型消费趋势下,人们对产品的高品质体验需求不断增加,越是这种时刻,越能凸显出一个行业一个企业的深厚底蕴。利丰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紧跟行业发展步伐,持续打造高品质酒品,并不断提升其品牌影响力,倾情助力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与知名行业媒体大咖、业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研讨数字浪潮下的产能建设、品牌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等,为行业及行媒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政策贡献力量。

贵州利丰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至今已有20多年的酿酒历史。公司坐落于被誉为“中国第一酒镇”的茅台镇,是其18.3平方公里的核心产区酒企之一,也是中国酒都仁怀市大型白酒生产企业之一。利丰酒业现代化新厂区占地面积230多亩,经过几年的发展,投资规模不断增加,进一步改善改进生产设备,现拥有全套的白酒生产企业标准化厂房、设备和严格的酒类质量管理体系。公司秉承茅台镇酱香白酒独特的传统生产工艺,采用本地优质糯高粱为原料,年踩曲3000余吨,年生产优质酱香白酒1000余吨,年库存基酒7000吨,凭借良好的商业信誉、优质的服务与全国各地4000多家酒类经销商建立了长期合作、战略联盟的关系,深受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好评。

利丰酒业自主运营有“贵劳酱蓝莓系列”“赤河名匠系列”“赤禾名匠系列”“义门宗亲系列”“瀼酒河系列”“黔醉轩系列”“私人订制系列”七大品牌、共五十多个种类的酒类产品,所有酒体都由三年以上的陈年基础酒和年份老酒调制而成,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香味物质和水,所酿酒品具有典型的“酱香突出、优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等特点,被誉为“中国绵雅酱香新典范”,广受消费者亲睐。其中,自主研发的酱香型蓝莓酒采用独家配方秘制,并实现了从原料到生产加工一条龙,因其营养价值极高而深得消费者喜爱,游走在引领健康人生的前沿之列。多年来,公司凭借精湛的制酒工艺、优良的品牌口碑等,曾获得 “中国著名品牌”“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中国酒行业500强企业”“省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贵州省绿色企业”“仁怀市明星企业”等荣誉。

随着深度融合步入新征程,“数智”时代下,高新技术等赋能产业推动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升级进程加快,而集中优势资源、整合多种渠道以赋能行业、行媒进行创新,实现高质量高标准生产与输出,似已成为助力其可持续性发展的刚需。

利丰酒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品牌发展,善于整合利用其得天独厚的环境等优势资源提升产品品质,并锐意创新,不断更新设备、进行技术研发,以专注坚韧的匠人精神持续不断地打造高质量酒品。此次助力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研讨“数智”时代下的产业赋能与产业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完善行业新型作业模式,为行业媒体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此外,北京中地数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论坛的承办单位,还将陆续携手河北利祥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60数字安全集团、华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英大传媒投资集团、陕西白水杜康、中国南方电网等各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并推动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助力加快行业、行媒深度融合发展。

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深度融合,精彩继续!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甘霖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