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品牌共贺 | 稻香村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力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数智新时代,融通新传播”,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京盛大启幕,稻香村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倾情助力,研讨在“数智”时代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升级,探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方向,为行媒注入新的活力,为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稻香村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773年(清乾隆三十八年)的苏州,是中国糕点行业现存历史悠久的企业之一,历经两个多世纪的持续发展,经过一代代稻香村人的传承、创新,已成为闻名中外的大型现代化食品企业集团。“稻香村”是国家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品牌之一,以其悠久的文化底蕴、精湛的制作技艺、卓越的品质信誉和行业影响力,被誉为“糕点泰斗”。

稻香村集团已于苏州、北京、菏泽、沈阳、成都等地建设十大现代化加工中心,占地1500亩,现有员工5000多名,另有800多家专卖专营店,覆盖全国的10万+销售网点,其产品已经连续多年在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糕点类目、月饼类目销量排名第一,中式糕点、粽子、元宵等产品出口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凭着卓越的品牌口碑、悠久的文化历史、丰富的产品种类,稻香村集团获得“中国食品行业标杆企业”、“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中国月饼行业十大品牌”等奖项,连续九届获得全国月饼、面包、蛋糕国家级技术比赛团体金奖。

如今,融合发展步履加快,数字经济正在深度融入各行各业各领域,产业面临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升级,科技赋能产业实现创新可持续发展的优势愈加凸显,同时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充分显示出了勃勃生机,产业生产与销售、经营模式正在发生革命性的变化,传统制造企业实现“互联网+”也似已成为刚需。

稻香村集团一直以来高度关注产业、品牌与媒体的深度融合发展,重视科技赋能、锐意创新,近年来依托江南大学、国家食品科研和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强大技术能力,联合成立“中国糕点食品技术研发中心”、“苏州工业园区稻香村博士后孵化站”等产学研合作平台,紧跟国际最新食品科技进行自主创新,并于2009年确立并开始实施“互联网+稻香村”战略,成立电子商务部,组建直播团队。此次助力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与知名行业媒体大咖、业界专家学者共同研讨产业赋能,完善行业新型作业模式,打造并提升精品品牌形象,引领行业、行媒技术跨越式发展。

此外,北京中地数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论坛的承办单位,还将陆续携手河北利祥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60数字安全集团、华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英大传媒投资集团、陕西白水杜康、中国南方电网等各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并推动产业升级,助力加快行业、行媒深度融合步伐。

新形式,新机遇,新挑战;深度融合,华章日新,精彩继续!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甘霖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