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品牌共贺 | 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助力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以“数智新时代,融通新传播”为主题的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即将盛大启幕,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倾情助力,赋能行业媒体夯实数字化发展的技术支撑,打造并实现“内容+科技”的融合发展双轮联动,为行媒注入新的活力,为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政策贡献力量。

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融媒体与内容管理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17年的内容管理研发经验与13年的融媒体技术服务经验,专注于手机新闻客户端、融媒体内容生产、智能媒资管理、内容管理和多租户媒体平台等业务场景,已服务媒体、政府、军队、高校和集团企业等各领域800多家客户,成为“互联网+媒体”解决方案领导者。

从PC时代的媒体CMS,到移动时代的多终端一体化,再到媒体平台时代的政务媒体云,思拓合众紧跟时代发展趋势不断锐意探索。其中,作为政务媒体云时代的开创者,其颠覆了传统的软件采购和项目外包合作模式,与传媒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互联网思维和云计算技术为基础整合集团、区域和行业内的媒体及政务新媒体资源,共同建设和运营政务媒体云平台,帮助其更好地参与新媒体时代。比如在进行事业部制改革的媒体,其每个事业部都可在媒体云上开设一个媒体子站点,从而通过子站点调动各种资源,包括报纸、公号、网站等,最大限度地实现整合营销。

如今,融合发展的浪潮奔涌向前,媒体深度融合向着智慧化全媒体生态系统的目标迈进,技术或将成为推进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支撑力量,使媒体更好地抓住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大趋势,在融媒体相关技术加持下抢占关键的优势和资源,实现顺利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

思拓合众汇聚互联网和媒体行业精英,聚焦媒体市场,把握产业发展规律,坚持产品、技术和服务创新,通过其产品平台,可以随时监测到点击量高的新闻、评论最多的信息等,便于分配新闻资源,配合选题策划,帮媒体补齐短板。此次助力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研讨“数智”时代下传统媒体与新型媒体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的发展方向,帮助行业媒体打造顶级“互联网+媒体+政务”的解决方案,不断完善行媒新型作业模式。

此外,中地数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论坛的承办单位,也将陆续携手360数字安全集团、河北利祥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稻香村集团、英大传媒投资集团、陕西白水杜康、中国南方电网等各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并推动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灼灼岁序,华章日新;深度融合,步履不停。第5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期待与您相约北京,共话未来!(剪辑|雷双健 制图|甘霖 文字|张程)

责任编辑:甘霖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