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远海运特运首个欧洲地区风电全程物流项目首船顺利启航

7月24日晚,中远海运特运重吊船大紫云轮装载着7套风电设备从太仓港顺利启航,标志着波黑伊沃维克风电全程物流项目首船风机设备发运任务圆满完成。该项目是中国在中东欧的“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也是中远海运特运中标的第一个欧洲地区风电全程物流项目,货量共计20套风电设备。经过数月的积极筹备,该项目首船风机设备终于顺利启航。

为保证项目设备的顺利发运,中远海运特运项目物流团队始终围绕客户需求积极筹划跟进、做好充分准备。在当前一舱难求的情况下,团队业务人员克服工厂交货工期延迟的影响,积极发挥自有船队优势,全力协调船舶、落实舱位;港口船长、技术团队紧密协同,充分利用船型优势,提前做好配载、吊装、绑扎等方案,确保货物顺利装船;面对紧缺的堆场资源,项目团队提前与太仓港码头沟通落实项目货物堆存场地,争取到码头的大力支持。

首批风机设备集港及装船过程中正值太仓持续的高温天气,码头地面温度逼近50摄氏度。面对艰苦的作业环境,项目物流团队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力统筹协调各方,克服连日高温、连续奋战,做好货物装船、绑扎、系固等工作,尽量提高作业效率、缩短装船时间,赢得客户高度肯定。

在波黑伊沃维克风电全程物流项目首船风机设备发运过程中,中远海运特运项目物流团队始终与客户、码头等相关方通力合作,积极协调各方资源解决问题,充分体现了公司执行全程物流项目的专业实力和服务水平,再次彰显了中远海运特运“举重若轻的实力,举轻若重的精神”。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