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双轮驱动” | 中远海运物流DELL中欧陆海快线全程物流供应链项目正式运营

12月5日,随着满载DELL笔记本电脑配件的集装箱卡车缓缓驶出成都郫县工业园区,标志着中远海运物流为DELL打造的中欧陆海快线端到端全程国际物流供应链项目正式开始运营。

该批货物自成都汽运出发后,将在上海搭乘中远海运集运的船舶驶往希腊比雷埃夫斯港,在比港换乘中欧陆海快线铁路班列,途径北马其顿、塞尔维亚、匈牙利、斯洛伐克等国,抵至捷克帕尔杜比采车站,再由卡车末端派送到达DELL波兰的中东欧分拨中心,全程端到端服务预计38天。

从7月15日起,中远海运物流所属重庆区域成都分公司为DELL正式提供中欧班列全程物流服务,借助系统网络优势,有效解决疫情影响下集装箱位紧张的实际困难,保障了客户不同生产基地货物的有序出运,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对班列运行时效和稳定性的更高需求,中远海运物流在中欧班列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中欧陆海快线在中东欧的时效和成本优势,精心打造了中欧陆海快线端到端全程物流服务方案,以中欧班列、中欧陆海快线“双轮驱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形下,为保障DELL中欧贸易物流供应链稳定提供了双保险。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