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2021双十一白水杜康酒首次进入全国食品行业20强

随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落幕,白水杜康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销售额突破3258万元,在酒水行业实现了爆发式增长,作为酒圣杜康老字号品牌企业,以超高的人气和热度创造了本次双11辉煌的战绩。

双十一期间食品行业销售额排行榜出炉 白水杜康进入全国排名第12

酒类品牌排行榜出炉  白水杜康线上销售实现高增长

9-12月作为下半年酒企冲刺业绩的重要时段,抓住了这个时间,就抓住了下半年的业绩“秘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11月份表现优异的白水杜康能够在下半年取得不错的业绩增长。

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家喝酒,线上销售的传统酒也随之大受欢迎。对此,酒企们纷纷调整电商策略,实现了白酒线上销售的巨大突破。

政府扶持  白水杜康名酒助力区域经济提振

随着2020年元月1日,国家取消限制白酒生产政策之后,省、市、县政府发布关于白酒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对白酒产业工业倍增计划的支持,通过不断优化,对地方名优产品、老字号企业的支持,尤其近年来,白水县委、县政府多次调研,高度重视白酒产业发展,打造白水杜康酒业小镇,出台了多项扶持政策,为企业提供最优营商环境,白水杜康系列产品采取线上线下双轨运行,销售逐步回暖,生产销售两旺,今年持续向好,尤其在双11,白水杜康酒进入全国20强,排名12,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未来,白水杜康将进一步扩大产能,提升品质,弘扬酒圣文化,讲好白水杜康故事,助力陕酒振兴。

2021年接近尾声,白水杜康的双11成绩单是一份肯定,更是一种鞭策。白水杜康将带着酿酒人的初心守正创新,精心酿造,不断完善,不断突破,做老百姓愿意喝、喝得起的亲民好酒,引领行业向着更好的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