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第四届进博会首单出运展品从德国汉堡启运

当地时间9月16日,由中远海运承运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单展品,在德国汉堡港装上中远海运天秤座轮出运,本次启运的是德国RS Helikopter GmbH公司开发的轻型直升机及配套训练平台,预计将于10月15日抵达上海港。

作为官方唯一推荐的国际海运段服务商以及指定主场运输服务商、特装搭建商,中远海运已连续4年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供包括展品运输、展位搭建等“从发运地到展馆”的全程综合物流服务。

RS Helikopter GmbH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主要生产一种同轴旋翼系统轻型直升机,本次参展的展品为一架VA115单座直升机、一架VA250双座直升机和一个特殊的训练平台。对中国市场的巨大期待以及进博会良好的平台效应,促使RS Helikopter GmbH公司在今年第一次来到了进博会。

在接到客户运输委托后,中远海运德国公司启动进博服务响应流程,综合多方因素进行运输路线规划和船期预排。在近期欧洲港口拥堵造成船舶拖班的情况下,中远海运服务团队及时联系客户调整装箱时间,以确保货物在进口博览会要求的截止时间前抵达上海。

展品装船时,中远海运德国公司在汉堡港举行了简单的发运仪式,展商向中远海运德国公司表示,非常感谢中远海运提供的全程物流运输服务,相信通过本次展会,将给其公司带来更多商机,有助于取得更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