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华南中远海运集运送上服务“大礼包” 为广东农业出口企业纾困解忧

受全球疫情影响,国际海运“缺舱少柜”等问题成为制约广东农业出口企业经营和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出运难”导致了仓库货品积压、工厂减产和农产品滞销等问题,企业面临多重压力。

“出运难”究竟有多难?

“我们每月需80至90个货柜,能自主解决的仅有30个左右。”广东顺欣海洋渔业集团的代表表示。

为有效缓解农产品出口企业出口难问题,8月26日,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召开的农业国际贸易工作座谈会上,华南中远海运集运积极为农产品企业出谋划策,为客户送上了优质的服务“大礼包”。

针对农产品客户提出的供应链不确定性增加、订舱难提柜难等痛点难点问题,华南集运为参会企业深入分析了当前环境下出现“出运难”问题的客观原因,并详细介绍了中远海运通过加大运力投放,通过自有造箱厂加大设备生产投入,保障箱源等方面所作的努力。

针对农产品企业急需的冷箱设备,华南集运克服困难,专门拨出一部分舱位用于生鲜农产品接运,安排最新安装物联网设备的冷藏箱和带有空气悬挂的拖车。从提柜到装船,畅通的物流通道,让广大中小客户和种植户顺心、安心。同时,华南集运还向中小直客推广中远海运电商平台服务,量身定制物流方案,更好地推动广东优质农产品“走出去”。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