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全国唯一HSE管理体系推广工作机构落户中国石油

8月20日, 全国唯一的HSE管理体系推广工作机构“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HSE管理体系(安全生产标准化)推广工作委员会”在中国石油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中国石油HSE支持和服务工作走向全国。

作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全国性社团组织,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以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职业安全健康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为重点,紧紧围绕国家职业安全健康工作大局,在职业安全健康、安全科技、教育培训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为国家职业安全健康工作持续向好做出重要贡献。

中国石油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中国主要的油气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近年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质量至上、安全第一、环保优先”的质量健康安全环保发展理念,坚持治标与治本并重,坚持识别大风险、消除大隐患、杜绝大事故,HSE业绩稳定向好。通过多年的积极探索、借鉴、建设和发展,已经形成比较完整的HSE管理体系和许多与国际水平比肩的先进做法、管理模式和最佳实践。

据了解,该委员会的主要工作职责和业务范围是,宣传贯彻党和国家与HSE管理体系建设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接受委托开展相关调查研究、课题咨询、标准制修订,组织开展HSE管理体系建设及推广有关的活动、培训、咨询和编制HSE管理体系(安全生产标准化)推广相关协会团体标准等。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