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丁幼华2018年第25号作品:西藏“邮路行”

丁幼华2018年第25号作品:西藏“邮路行”

由中国行业报协会主办,中国邮政报协办的“中央行业媒体西藏邮路行”采访活动,近日在西藏拉萨举行。采访团从拉萨出发,前往山南市和日喀则市,先后来到平均海拔5300米的世界海拔最高的乡——普玛江塘乡;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的世界最高的邮局,“天上西藏邮局”珠峰店(简称“珠峰邮局”);在海拔2900米的乃堆拉山口,亚东县邮政分公司国际邮件交换厅,见证了中印邮递员交换邮件;跟随邮递员亚林为海拔4400米詹娘舍哨所官兵送去邮件和新鲜蔬菜。在一周的采访活动,采访团的人员克服高原缺氧、道路艰险、舟车劳顿等困难,在高海拔的邮路上驰骋了3000多公里,走基层,进乡村,深入采访,被西藏邮政职工的优秀事迹深深感动;大家的敬业精神也受到当地同志的赞扬。

拉萨布达拉宫。

大昭寺。

雅鲁藏布江。

羊卓雍错。

世界海拔最高的乡—–山南市普玛江塘乡(5373米),邮递员次仁曲巴。

邮递员格桑次仁。

世界最高的邮局,日喀则市珠峰邮局(海拔5200米),工作人员措姆。

日喀则亚东县国际邮递员亚林。

天上邮路。

参加这次采访活动的领导和记者有:西藏邮政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李柏平。

西藏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布林。

西藏邮政分公司办公室主任郑建华。

中国交通报社社长蔡玉贺。

中国行业报协会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航天报社社长冯春萍。

中国劳动保障报总编辑杨刚基。

中国邮政报副社长关鸿雁。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员联络处处长朱胤元。

新华社摄影记者李贺。

经济日报摄影记者高兴贵。

工人日报记者北梦原。

中国青年报记者李玥。

中国邮政报专刊部副主任朱正义。

中国邮政报记者吕磊。

大美西藏。

摄影:中国行业报协会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常务理事、编审。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