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8月6日,集团公司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会议听取各指导组工作汇报,了解各单位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段良伟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重点,紧跟节拍、把准节奏,督促到位、指导到位,推动集团公司各企业、各层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段良伟指出,各指导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站位、高标准、抓关键、树形象,对重点任务进行分解,实施量化评价,把“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作为关键环节,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努力减轻基层负担,督促整改各类问题,对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高水平高质量开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就做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段良伟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指导,按照党组要求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在学深细悟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结合本单位实际进行立项研究,以课题研究带动基层实践。二要紧紧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指导,严格把握程序,保证各单位组织生活会动真格、触灵魂,红脸出汗,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总结,制定整改措施。三要紧紧围绕“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进行指导,提高办实事的精准性、时效性,切实增强员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指导,妥善处理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的关系,努力在勘探开发、炼油化工、油气销售等各方面取得新业绩、实现新突破,做到学习教育与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手促。五要切实增强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保证指导工作全覆盖。各指导组要将发现亮点、培育典型作为指导工作的重要任务,始终坚持石油人的优良传统作风,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华,总部部门、纪检监察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指导组全体成员在主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