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信息报社高级记者黄真荣获2020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中国信息报社高级记者黄真成功入选。

黄真同志在中国信息报社从事新闻采编工作近30年,历任报社总编室、导刊部、统计部和记者部主任,长期奋战在采编一线,创作了大量优秀新闻作品,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是报社业务技术骨干。2010年被中国经济报刊协会评为“中国经济报刊十佳记者”,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定为高级记者;2016年被中国记协聘为第26届中国新闻奖暨第14届“长江韬奋奖”评委。2020年6月,经报社主管单位国家统计局人事司组织选拔推荐,确定黄真为国家统计局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

据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和凝聚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奖励制度,每两年组织选拨一次,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对新享受的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国家颁发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证书。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