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这一跪,重如泰山

作品标题 这一跪重如泰山 参评项目 融合报道
主创人员 刘宗辉 徐永国 李星灼

李世森 巴丽蒙

编辑 李星灼
原创单位 胜利油田胜利日报社 发布平台 中国石化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 202157

作品链接

和二维码

https://mp.weixin.qq.com/s/eNplzYoJvUttHyRxzNsOTw

作品简介

(含采编过程)

石洪飞是由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推荐、山东省委组织部选派到滨州市无棣县大王柳堡村挂职第一书记,驻村700多个日夜,他带领511户村民摘掉“省级贫困村”帽子。挂职期满,乡亲们将铺满312个红手印的信纸交给山东省委组织部人员考核人员,请求石洪飞同志留下,石洪飞给乡亲们叩首拜别、相拥而泣的画面无不令人动容,他切身践行了“人民群众的利益重于泰山”。该作品表达流畅,逻辑清晰,情感充沛,深刻体现了乡亲们与驻村干部的深情厚谊,彰显了一名国企干部的责任担当,是极具代表性的扶贫题材现场短视频新闻作品。

社会效果

新时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而扶贫干部的使命就是带领贫困群众实现脱贫攻坚。中国石化扶贫干部石洪飞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坚守赤诚,把乡亲们的利益放在首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无私奉献,赢得了乡亲们的认可赞誉。该作品在中国石化的视频号抖音、快手等平台播放总量超过1000万,数千条评论留言表示深受感动,点赞石洪飞:“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

初评评语

(推荐理由)

 

 

签名:                          (加盖单位公章)

2022年  月   日

附件:

链接、二维码和截图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