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奥运热词TOP20 原来你是这样的中国体育代表团

作品标题 奥运热词TOP20 原来你是这样的中国体育代表团 参评项目 融合报道
主创人员 集体(方卉、罗宇、于帆、石凝) 编辑 集体(韩自强、王皙、景慧敏)
原创单位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有限公司 发布平台 新体育网
发布日期 2021年8月7日

作品链接

和二维码

作品链接和二维码;http://www.new-sports.cn/rong/202108/t20210807_123902.html

作品简介

(含采编过程)

本作品由新体育网前后方编辑记者共同创作。作品梳理东京奥运会期间中国体育代表团近百名优秀运动员的突出表现、优异成绩,以及所表现出的中华体育精神与奥林匹克精神,总结出最能体现出本届中国体育代表团特点、优异成绩、精神面貌、优良品质与体育传承等方面的20个关键词,并对这些关键词进行简洁而深入的解读,让读者对于本届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东京奥运会中的精彩表现以及背后的故事有一个全面详实的了解,同时也对中国优秀运动员在国家体制下的学习、训练、成长并最终收获好成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社会效果

作品在新体育网平台的刊播,并在全网置顶推荐,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普遍认可,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将代表团与中国体育展现出来的优秀作风、优良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完全的展现在广大网友的面前,让读者看到了本届奥运会中国运动员在赛场内外的精彩表现,弘扬了中国体育所蕴含的正能量。

初评评语

(推荐理由)

 

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创新,运用活泼的网言网语形式,生动总结了东京奥运会中国运动员在赛场内外的精彩表现,弘扬了中国体育所蕴含的正能量。

签名:

(需领导签名并单位盖章)

                             2022年  月 日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